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长安CS35-SUV界的领头羊
长安CS35简介
长安CS35长安CS35
报价 | 图片 | 论坛
级别:SUV
价格:6.89-9.69万
长安CS35热门车型

  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
长安CS35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长安CS35-SUV界的领头羊

www.chetxia.com 2015-03-02 11:14:3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,整体造型运动、干练,时尚又具有科技感;领先的动力技术和爱信Ss—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,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;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,EBD,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,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。

 

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,整体造型运动、干练,时尚又具有科技感;领先的动力技术和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,令 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;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,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,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 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。

长安CS35驾乘体验如此充满自信,是因为其运用先进的科技语言成就对舒适生活的无限想象——搭载长安汽车“Blue Core”先进动力总成,1.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马力(92kw),最大扭矩为160Nm,全新开发的5档手动变速器,经过长安英国研发中 心的匹配调校,兼具档位精准、低振动和换挡顺畅三大优点;

  

 高于普通轿车的离地间隙为征服各种路面提供了保障,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过弯性能更为灵活,充分保证了路途中清晰的路感、平稳的缓振和舒心的驾驭;

同时,CS35 AT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,增加了驾驶舒适性,还对车内噪音进行优化控制,38.5分贝的超低怠速车内噪声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,给客户带来更加静谧舒适的 驾乘感受。 此外,针对亚洲人身材量身定制的人体工程学包裹座椅,能够对驾乘者腰部、腿部给予科学的支撑;驾驶席座椅6向可调节和同级车中少有的后排空调出风口,保证 了车内所有成员乘坐的舒适性。车内多达30处的储物空间、510公升超大后备厢,全面满足各种出行需求,让舒适都市SUV成为可能。

 

长安CS35秉承了长安汽车高标准的安全基因,整车采用HEEAB高刚度吸能构架式车身,具有密度高、质地坚硬的特性,实现了车辆在高速碰撞中乘员生存空 间的完整性。国际流行的L臂麦弗逊支柱式前悬架、轻量化高强度扭转梁设计的后悬架,在畅享自在体验的同时,更为安心舒适,无后顾之忧。

(责编:枭宇)

长安CS35团购报名 长安CS35团购报名

我对长安CS35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
团购
试驾
促销信息
讲座
我的联系方式(均为必填项)
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

共有1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